群隆興業有限公司


密度測試儀-台灣製造 * 銷售 / 代理 SARTORIUS 黃金秤

關於群隆

 

 1991年,MATSUHAKU-WU在台灣成立了群隆興業有限公司。公司一直致力於測量儀器設備的銷售和產業生產流程的探討。尤其對於各種材料如粉末、液體、固體等密度加以研究和實驗,並根據研究的成果給予產品化。

 

於2006年首推MatsuHaku(瑪芝哈克)比重計。含有:不吸水材料、多孔性材料、粉體、貴金屬、食品化工溶液等不同的測試領域。

 
為滿足客戶的需求,於2013年再推出具有恒溫功能的TWD-PLS(臺灣密度計-粉末、液體、固體) 檢測設備。
含有:恒溫水循環設備、緻密性材料密度檢測、多孔性材料密度檢測、化學溶液密度、濃度檢測、液體線上系統監測。
 
臺灣群隆興業公司已成為電子比重測試儀專業的生產製造商。
公司堅守【製造無公害與非核產品是我們所堅持的道路】的信念,朝著生產更符合工業界標準的檢驗設備的目標邁進。
 
 
隨著科技進步, 於2016年再次推出全新觸控材料密度計, 符合客人操作的便利性, 擁有著新穎的程式設計, 並使用紅外線自動偵測溫度, RS-232 和 USB 的連接座

產品細分為:
1、貴金屬純度測試領域。
2、粉末材料測試領域。
3、固體/液體兩用密度測試儀。
4、非滲透性材料測試領域。
5、流動液體與非流動液體測試領域
6、滲透性材料測試領域
7、液體恒溫設備
8、流動性液體測試領域
9、流動性線上液體監測領域。
10、全自動真空抽取機

 

隨著產品受到世界各地客戶的青睞,2004年,群隆興業有限公司開始致力於開拓大陸市場,並且在福建省廈門市成立了第一家子公司:廈門武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。同時,我司同國外許多公司簽訂了貿易協定,如斯里蘭卡,緬甸,西班牙,葡萄牙,日本,韓國,美國,澳洲….等等。

自1991年開始,群隆興業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,歸因秉持以下三條基本原則:
◆產品擁有新穎的設計。
◆世界各地的網路(代理商)的建立。
◆高水準的競爭力和品質。

現在,群隆興業有限公司已成為電子比重測試儀的專業生產製造商。公司堅持【盡我們所能為生產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】的精神,朝著生產更符合工業界標準的材料密度檢驗設備,提升生產商的產品品質,增強世界競爭力的目標邁進。